欧美韩国日本桃色,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私人毛片,精品极品精品,亚洲一区人妻,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免费,青娱乐91,亚洲情涩,久久久成人毛片,日本欧美不卡二区在线

您現(xiàn)在所在的是:

PLC論壇

回帖:23個(gè),閱讀:4390 [上一頁(yè)] [1] [2] [3] [下一頁(yè)]
1817
云伴風(fēng)回轉(zhuǎn)
文章數(shù):33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817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9/3/10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3:12:23
#0樓
附件

我想用圖上類似的文本顯示器,PLC用的是三菱的FX2N和4AD模塊。
我想問的是,我想要有兩個(gè)地方顯示數(shù)據(jù),能否實(shí)現(xiàn)一臺(tái)PLC帶兩只文本顯示器?
如何通訊呢??
切記~~!勿浮躁~~!
41014
知道一點(diǎn)
文章數(shù):23822
年度積分:739
歷史總積分:41014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4/6/12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工控人談電商
2013國(guó)慶活動(dòng)
2011國(guó)慶活動(dòng)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3:47:32
#1樓
歐姆龍的可以,三菱的有2個(gè)通訊口就應(yīng)該行
快樂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1817
云伴風(fēng)回轉(zhuǎn)
文章數(shù):33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817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9/3/10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4:21:57
#2樓
嗯?難道說三菱PLC的通訊口還有1個(gè)或者2個(gè)之選的?
切記~~!勿浮躁~~!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4:34:36
#3樓
三菱的可以加擴(kuò)展板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1817
云伴風(fēng)回轉(zhuǎn)
文章數(shù):33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817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9/3/10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4:48:39
#4樓
什么意思?在哪里加擴(kuò)展板?在PLC外部還是內(nèi)部?
切記~~!勿浮躁~~!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4:57:29
#5樓
不知你那文本是不是422通訊,如果是的話再加一個(gè)FX2N-422BD板,因?yàn)?N的主機(jī)上本身就有一個(gè)422的編程口,再加一個(gè)擴(kuò)展板就可以了,但也只能是加一塊而已,具體安裝可以看說明書

[此貼子已經(jīng)被作者于2009-6-25 15:04:46編輯過]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3231
趙細(xì)順
文章數(shù):219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3231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7/12/2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5:04:08
#6樓
一般只有一個(gè)通訊口,但三菱的可以增加一個(gè)B422
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,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!
1817
云伴風(fēng)回轉(zhuǎn)
文章數(shù):33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817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9/3/10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5:49:21
#7樓
以下是引用YXBK在2009-6-25 14:57:29的發(fā)言:
不知你那文本是不是422通訊,如果是的話再加一個(gè)FX2N-422BD板,因?yàn)?N的主機(jī)上本身就有一個(gè)422的編程口,再加一個(gè)擴(kuò)展板就可以了,但也只能是加一塊而已,具體安裝可以看說明書



我那個(gè)文本顯示器確實(shí)是可以和三菱PLC通訊的422的通訊口,你可以肯定我再加一個(gè)FX2N-422-BD的板就一定可以使第二塊文本顯示器也顯示嗎?
我怕買回來,不好用,實(shí)現(xiàn)不了我這功能。
我打電話問生產(chǎn)廠家,那個(gè)銷售員也不確實(shí)是不是可以用,他只是知道PLC8針孔的上方有個(gè)橫條的接口,F(xiàn)X2N-422-BD板就是接到那上面的,然后擴(kuò)出一個(gè)422接口。



[此貼子已經(jīng)被作者于2009-6-25 15:51:17編輯過]
切記~~!勿浮躁~~!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5:59:59
#8樓
接兩個(gè)文本我沒用過,但加擴(kuò)展板是可以的,你可以問一下供應(yīng)商或者找三菱技術(shù)支持4008203030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87515
ZCMY 版主
文章數(shù):47891
年度積分:722
歷史總積分:87515
注冊(cè)時(shí)間:2004/3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貢獻(xiàn)獎(jiǎng)
2018春節(jié)活動(dòng)(三)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國(guó)慶活動(dòng)(三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相約國(guó)慶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(jiǎng)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25 16:26:04
#9樓
呵呵;用三菱的文本F920是肯定可以的;而且也不需要422BD;
這個(gè)就不好說了;

關(guān)于我們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廣告服務(wù) | 本站動(dòng)態(tài) | 友情鏈接 | 法律聲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舉報(bào)

工控網(wǎng)客服熱線:0755-86369299
版權(quán)所有 工控網(wǎng)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
和顺县| 鄂托克前旗| 武安市| 清原| 常熟市| 木里| 家居| 宜宾市| 中江县| 鲁山县| 大悟县| 西乡县| 杨浦区| 独山县| 景泰县| 河曲县| 公安县| 长岛县| 保康县| 龙里县| 蒙阴县| 繁昌县| 赤壁市| 湄潭县| 绿春县| 三河市| 南华县| 肥城市| 闸北区| 陆良县| 娄烦县| 托里县| 资中县| 崇仁县| 临洮县| 淳化县| 即墨市| 包头市| 乐昌市| 商洛市| 嵊州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