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(fā)表于:2009/5/21 18:56:34
#0樓
各位大俠我在安裝西門子s7軟件以后,打開(kāi)電腦上的程序,這個(gè)程序是個(gè)韓國(guó)人編寫的里面有一些韓文,但是我的s7軟件就是打不開(kāi),出現(xiàn)上面的內(nèi)容,別的程序都可以打開(kāi),這是為什么 ,請(qǐng)大俠們指導(dǎo)一下,萬(wàn)分感謝?。。。?div id="fhl5frlh" class="img">![附件](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