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韩国日本桃色,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私人毛片,精品极品精品,亚洲一区人妻,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免费,青娱乐91,亚洲情涩,久久久成人毛片,日本欧美不卡二区在线

您現(xiàn)在所在的是:

PLC論壇

回帖:11個,閱讀:4309 [上一頁] [1] [2] [下一頁]
1126
azha007
文章數(shù):122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126
注冊時間:2008/12/10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17:20:00
#0樓
應(yīng)該是個比較指令,如果D0=1,就向后執(zhí)行,但是我就是在梯形圖上打不出來,誰可以教我下嗎?謝謝
38966
fumz7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17153
年度積分:65
歷史總積分:38966
注冊時間:2006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春節(jié)活動(二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6國慶活動(二)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曬曬工控小禮品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17:24:00
#1樓
是不是 指這個,不行具體什么PLC說下看看
附件
三菱 PLC、觸摸屏、伺服電機(jī)、變頻器、數(shù)控系統(tǒng)
   深圳       fumz78@163.com
24450
wushulin 版主
文章數(shù):6190
年度積分:230
歷史總積分:24450
注冊時間:2006/2/17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西門子PLC體驗(一)
我秀我做2014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秀秀我的辦公桌
曬工控工具書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國慶活動
2010年度論壇貢獻(xiàn)獎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17:29:00
#2樓
要學(xué)會用指令編程。我不喜歡用梯形圖
汽車車橋生產(chǎn)在線檢測設(shè)備;其它大批量零件生產(chǎn)過程檢測,
承接:非標(biāo)自動化設(shè)備設(shè)計、舊設(shè)備改良與維修; 單獨非標(biāo)項目合作。
12757
lixiaobai
文章數(shù):7780
年度積分:53
歷史總積分:12757
注冊時間:2006/4/5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19:46:00
#3樓
以下是引用wushulin在2008-12-25 17:29:00的發(fā)言:
要學(xué)會用指令編程。我不喜歡用梯形圖
指令編程更靈活些,但初學(xué)時不容易,梯形圖比較直觀,也要和別人溝通,查找問題較方便。
我也想學(xué)好指令編,正在努力呢
說說
1126
azha007
文章數(shù):122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126
注冊時間:2008/12/10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20:05:00
#4樓
就2樓那圖,怎么寫呀
38966
fumz7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17153
年度積分:65
歷史總積分:38966
注冊時間:2006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春節(jié)活動(二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6國慶活動(二)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曬曬工控小禮品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20:18:00
#5樓
就像這樣寫了,先選前面符號,再輸入內(nèi)容
附件

或是直接用鼠標(biāo)點下要寫的地方,然后用鍵盤輸入  = D0  K1  回車也可以,寫入時會自動彈出對話框,這時不需要選擇前面的那個符號
三菱 PLC、觸摸屏、伺服電機(jī)、變頻器、數(shù)控系統(tǒng)
   深圳       fumz78@163.com
46632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14
年度積分:1560
歷史總積分:46632
注冊時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23:19:00
#6樓
以下是引用fumz78在2008-12-25 20:18:00的發(fā)言:
就像這樣寫了,先選前面符號,再輸入內(nèi)容
附件

或是直接用鼠標(biāo)點下要寫的地方,然后用鍵盤輸入  = D0  K1  回車也可以,寫入時會自動彈出對話框,這時不需要選擇前面的那個符號
在 =前要加LD才行,LD= D0 K1 再回車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38966
fumz7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17153
年度積分:65
歷史總積分:38966
注冊時間:2006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春節(jié)活動(二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6國慶活動(二)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曬曬工控小禮品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5 23:28:00
#7樓
是要加LD,這個和=號和LD之間還要不能有空格
和通常的輸入簡單的一個觸點不一樣,通常的觸點要加空格  像LD  M0
三菱 PLC、觸摸屏、伺服電機(jī)、變頻器、數(shù)控系統(tǒng)
   深圳       fumz78@163.com
87532
ZCMY 版主
文章數(shù):47896
年度積分:739
歷史總積分:87532
注冊時間:2004/3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8春節(jié)活動(三)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國慶活動(三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相約國慶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(xiàn)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6 8:59:00
#8樓
如果是老型的FX系列,不支持上面指令的話可以用比較指令;
2446
huaishang
文章數(shù):10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2446
注冊時間:2003/3/15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8/12/26 11:22:00
#9樓
多看看書啊,這么簡單的問題還問,學(xué)到幾時,暈

關(guān)于我們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廣告服務(wù) | 本站動態(tài) | 友情鏈接 | 法律聲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舉報

工控網(wǎng)客服熱線:0755-86369299
版權(quán)所有 工控網(wǎng)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
天津市| 怀仁县| 遵义县| 乌恰县| 钟山县| 太和县| 澄迈县| 辛集市| 西宁市| 土默特左旗| 太保市| 达州市| 天台县| 三台县| 鸡西市| 曲阳县| 高安市| 乌海市| 玉环县| 福建省| 无极县| 土默特左旗| 桃园县| 若羌县| 吉首市| 托里县| 梁平县| 和顺县| 信阳市| 尚义县| 项城市| 西充县| 合水县| 江陵县| 甘谷县| 富阳市| 万宁市| 任丘市| 苍山县| 昭平县| 望都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