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韩国日本桃色,一区二区三区国产私人毛片,精品极品精品,亚洲一区人妻,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免费,青娱乐91,亚洲情涩,久久久成人毛片,日本欧美不卡二区在线

您現(xiàn)在所在的是:

PLC論壇

回帖:12個,閱讀:2282 [上一頁] [1] [2] [下一頁]
1332
shofeng
文章數(shù):80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332
注冊時間:2008/9/15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9:56:45
#0樓
請問各位大俠,本人還未做過溫控的工程,像一般的溫度控制應(yīng)該是怎樣的一個控制流程。像現(xiàn)在的很多溫控儀表都有一個PID的調(diào)節(jié)功能,像控制的時候是采用溫控儀表自帶的PID功能控制還是用PLC的模塊來控制?哪位前輩可以不吝賜教,不勝感激!
3231
趙細順
文章數(shù):2194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3231
注冊時間:2007/12/2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10:24:11
#1樓
假如你用PLC,溫度模塊來控制,寫好程序,自動控制。
用溫控,需要自己調(diào)整里面的PID參數(shù)。
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,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!
5384
guomei1345
文章數(shù):1432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5384
注冊時間:2006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10:32:20
#2樓
一般要求自動化不是很高的話,用溫控表比較簡單點
學(xué)習(xí)就是最大的進步!
1332
shofeng
文章數(shù):80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332
注冊時間:2008/9/15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10:32:27
#3樓
恩,謝謝!再請教一下,如果像采用一些有自帶PID功能的儀表的話,應(yīng)該要怎么控制呢?據(jù)我了解,像這種儀表的價格也不是很昂貴。
46608
YXBK 版主
文章數(shù):21404
年度積分:1536
歷史總積分:46608
注冊時間:2007/4/14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春節(jié)活動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12:39:40
#4樓
不想用PLC的話,那 買個溫控器就行了
大家一起學(xué)習(xí)
38966
fumz78 版主
文章數(shù):17153
年度積分:65
歷史總積分:38966
注冊時間:2006/10/8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春節(jié)活動(二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6國慶活動(二)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曬曬工控小禮品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08年最佳博客獎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14:30:13
#5樓
儀表可能還是便宜些,設(shè)置也應(yīng)該比plc編程方便些
三菱 PLC、觸摸屏、伺服電機、變頻器、數(shù)控系統(tǒng)
   深圳       fumz78@163.com
87515
ZCMY 版主
文章數(shù):47891
年度積分:722
歷史總積分:87515
注冊時間:2004/3/16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2018論壇貢獻獎
2018春節(jié)活動(三)
2017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7國慶活動(三)
2016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5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4相約國慶
2013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2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2011論壇貢獻獎
2010年論壇優(yōu)秀版主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15:17:55
#6樓
呵呵;與PLC上控制溫度相比,用溫控儀的成本要低的多;使用也方便;
10914
viptda2005
文章數(shù):6371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10914
注冊時間:2007/6/13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20:52:50
#7樓
歐姆龍的溫控儀,很好用的,自帶PID,如果沒必要用PL,溫控儀能滿足,就用溫控儀比較方便,PLC寫PID,還是不什么好弄
5613
lj19820422
文章數(shù):1727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5613
注冊時間:2008/6/21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0 22:11:25
#8樓
要看你具體要求,一般控制單路的溫控儀200元左右一個,但是很簡單只有加熱到恒溫,外接個時間繼電器就能控制恒溫時間了。如果你要求很復(fù)雜,比如工藝要求升溫,在恒溫一段時間在升溫,這種的,可能需要5000元以上
858
254848350
文章數(shù):0
年度積分:50
歷史總積分:858
注冊時間:2009/6/17
發(fā)站內(nèi)信
發(fā)表于:2009/6/21 15:48:55
#9樓
此樓內(nèi)容不符合板塊規(guī)定,不予顯示! 查看原帖內(nèi)容>>

關(guān)于我們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廣告服務(wù) | 本站動態(tài) | 友情鏈接 | 法律聲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舉報

工控網(wǎng)客服熱線:0755-86369299
版權(quán)所有 工控網(wǎng)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
嘉荫县| 高要市| 巫山县| 通州区| 湘乡市| 兴国县| 合川市| 五原县| 闻喜县| 原平市| 广安市| 澄江县| 银川市| 泗水县| 长治市| 梁河县| 漠河县| 嘉禾县| 合肥市| 福安市| 沙田区| 扎赉特旗| 广汉市| 深泽县| 嫩江县| 德兴市| 白朗县| 庆元县| 洮南市| 南安市| 罗田县| 钟山县| 吉水县| 金坛市| 尖扎县| 岱山县| 凯里市| 潼关县| 丰台区| 辽阳县| 太仆寺旗|